亲分晚生贺+情人节(亲子分

 [再潜水我基友要打我了]

正好最近大番茄生日和情人节嘛,所以我要发糖!![产粮产粮产粮]

我就废话不多讲了哦hh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段子小剧本——亲子分的日常!

人物:安东尼奥 罗维诺(不是国设嗯

地点:罗维诺的房间

时间:傍晚有着夕阳的下午

[幕启,罗维诺坐在一把椅子上翻着一本很厚的书,安东尼奥随后上台]

安东尼奥:罗维诺你在看书啊,你看什么看得那么的入神,感觉你要把头都给扎进去了。

罗维诺:[突然抬头,猛地把书合上]诶,诶诶没什么啦!我只是稍微看看莎士比亚而已嗯,你个混蛋突然那么大声干嘛。

安东尼奥:哦……那你继续看吧,我不打扰你了。[开始往回走]

罗维诺:啊啊啊你别走啊混蛋!没事的没事的!过来聊会啦!

安东尼奥:[转身回来]嗯……好的呢。[拉了把椅子过来坐下]

罗维诺:安东听我跟你说哦![翻开书]你看!我发现莎士比亚里面有很多叫安东尼奥的人呢,比如说……暴风雨!还有维洛二绅士!……无事生非!还有十二夜![看向安东尼奥]你说为什么呢?

安东尼奥:[一脸宠溺地微笑]那么莎士比亚里面有没有叫罗维诺的人呢?

罗维诺:没……有吧……

安东尼奥:[突然凑近]那你知道为什么吗?

罗维诺:[脸红]啊啊啊突然凑那么近干什么啊岂可修!……那为什么呢?

安东尼奥:因为从很久以前,你就是我的小罗维诺啊。[亲上去]

罗维诺:唔!……!

[紧接着你会看到观众惊呼然后一群腐女在那里拍照]

[幕落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要的就是这样的小剧本嗯(\(//∇//)\没想到还挺自然的hh

评论(3)
热度(10)

© ID511722020 | Powered by LOFTER